產品介紹

commax歷史

1968年,COMMAX是成立在信息通信的蠻荒之地"大韓民國,導入了 全球信息通信設備發展的跨國公司。為了滿足不斷變化的時代要求, 我們保持通信設備環境的持續發展。我們在過去46年裡創新了生活價值, 開拓未來新技術` 常與客戶在一起的企業。

SMART HOME SYSTEM

通過SMARTHOME SYSTEM,家人和房屋互相溝通。這系統了解家人的生活方式、提前管理環境如您所願的、故您可享受又安全又方便、而且愉快的綠色生活。

CSH-1020WB智慧家庭影像對講機

SMART HOME SYSTEM 是IHD功能,ECO(待機電力切斷功能,一律關燈功能),暖氣和電 燈開關功能,EMS,控制功能,娛樂功能,保全功能合而為一的產品 以及在世界上首次實現家內信息平台的綜合智能設備。

CHM-890B智慧家庭影像對講

隨時隨地一觸控就可方便地控制家內設備,通過增強的保安功能體現了全家人可放心的住居環境,多種目錄讓您愉快的HOME MOBILE設備
1 | 2 | 下一頁